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县2022年第三次“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2 11:13 来源:旌德融媒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1日,旌德县2022年第三次“双招双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12个重点招商项目落户旌德。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斌,县政协主席张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蔚出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金伟主持签约仪式。相关镇、单位和签约项目企业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储德友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签约双方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签约对双方来说,既是一次汇聚发展之势的逐梦之行,也是一次凝聚奋进之力的希望之旅。储德友强调,好戏连台,旌德的故事很精美。招商引资是旌德发展的“不二王炸”,只有项目招引源源不断,发展势头才能扶摇直上。本次签约的12个项目、总投资15.8亿元,附加值高、关联度大、拉动力强,必将为我县产业转型注入强大动能。为企站台,旌德的服务很精细。营商环境优一分,企业对县委县政府的信任就多一分。全县上下要饱含“雪中送炭”的温情、“雨中打伞”的贴心,用情用心用力把企业服务好,让企业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架桥搭台,旌德的未来很精彩。希望签约的项目能够抢抓机遇、大干快上,早日投产达效,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为旌德架起友谊之桥,邀请更多的客商朋友来旌走一走、看一看,携手续写情谊,聚首互利共赢。

吴忠梅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和企业家朋友们介绍了旌德独特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人文优势。她表示,旌德始终坚持“工业富县、人才兴县”战略不动摇,坚持招商与招才并举、引资和引智并重,创新工作方式,加大招引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旌德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提供优质、便捷、全方位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悉,此次签约的共有京东云仓运营项目、年产5000吨苄基绝缘油项目、高端药用辅料聚丙烯酸酯压敏胶项目、高科技活性炭暨“炭”文化产业园项目、基于微流控芯片技术的医学诊断类产品生产项目、装配式建筑内装修部品产业园项目、中药材制品生产加工项目、练山食品加工厂项目、护肤品全配套产业链建设项目、特色农副产品精加工及展销一体化项目、高端精密轴承制造项目、年定向拆解加工20万吨竹木纤维大宗工业原料项目等12个项目,涵盖了物流仓储、医药设备、智能制造、新材料、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5.8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