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储德友主持召开第二次县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2 08:38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徐晗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1日,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召开第二次县委财经委员会(扩大)会议,县领导吴忠梅、王斌、高百金、张军、胡兴华、张蕾、王沧浪、胡红蔚、王浩、金伟、张进、孙军平、刘明辉、解浩、刘乐乐、艾康雨参加会议,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七、第八次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开展“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三季度全县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及对上争取资金、招商引资和镇域经济相关重点指标完成情况,经开区管委会作交流发言,各镇作书面交流发言,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人社局作表态发言。

储德友强调,要树立危机意识,全力推动赶超发展。发展的跑道上,自己看自己总是在“往前走”,但横向比较,差距就出来了。全县上下务必要增强“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感,拿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精气神,花更多的精力抓项目,下更大的气力抓发展,努力实现追赶超越。要树立拼比意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全市第二批“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现场观摩会将于12月中下旬开展,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各司其职、全面发力、提高认识、突出重点、突显亮点、强化协同抓好筹备工作,力争在活动中比出质量、比出风采。要树立竞争意识,全力推动发展提效。四季度既是收官季,更是冲刺季。要全面冲刺抓调度、全力以赴抓招商、全神贯注抓培育、全心全意抓保障,把抓发展的主旋律唱得更响,把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的主引擎调到最大,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树立责任意识,全力营造干事氛围。思想要再解放、能力要再提升、作风要再严实,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拼劲抓落实,以“挺身板敢担当”的闯劲抓落实,以“一竿子插到底”的韧劲抓落实,奋力干出精彩的事业,成就精彩的人生。

储德友强调,“十四五”开局之年已近尾声,时间不等人,发展不等人。要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争先创优,拿出攻坚的高效率,跑出追赶的加速度,干出发展的新业绩,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旌德建设的新局面。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就年底经济工作作具体安排。吴忠梅要求,要立足实际抓工业发展,继续坚持以工业为核心,各镇部门要研究好、用好帮扶政策,推动镇域经济与产业政策的融合;以项目为支撑,从营商环境破题,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强力推动经开区建设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紧盯重点项目,推进招商引资,推动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多点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前往孙村镇和庙首镇,观摩新增年产60万顶智能安全帽技改项目、新增年产400万米工业用布(帆布)技改项目、灵芝深加工项目和七鑫居精品民宿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