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安徽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12 09:04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9日至10日,安徽节源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席东一行来旌考察节能环保产业,并召开项目投资座谈会。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兴华,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安徽节源环保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双方的合作思路。徐席东表示,旌德生态环境优越,绿色产业发展也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安徽节源环保有限公司希望能够发挥央企在资本、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在生态环境整治、绿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与旌德的深度合作,共同守护绿水青山,促进绿色低碳发展。

储德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徐席东一行来旌投资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旌德县委、县政府对合作事宜高度重视,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相互贡献长板,通过深化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储德友表示,双方要坚持把生态保护好、资源利用好、成果转化好作为目标,重点围绕绿色产业发展,做到出发点要实、切入点要小、结合点要准、落脚点要新,明确合作内容,找准合作方式,选好合作项目,达成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