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吴忠梅调研路西田园综合体暨王祯农业双创基地项目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17 07:5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程春鸿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调研三溪镇路西村田园综合体暨王祯农业双创基地项目运营情况,副县长解浩,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招商合作中心、县国投公司、三溪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有关企业负责人参与调研。

吴忠梅一行先后前往王祯农业双创中心和高科技智慧玻璃温室,现场了解项目运营情况。调研中,吴忠梅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路西田园综合体暨王祯农业双创基地项目发展方向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全面了解相关企业规模、项目发展前景、投资需求。

吴忠梅指出,近年来,旌德县不断强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农业产业发展布局,促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打造长三角和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

吴忠梅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服务,希望今后能与参会企业共同努力,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各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进一步推进项目洽谈,深入研究合作事项,完善项目计划,加快合作进度,切实发挥企业的资源优势,实现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