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北京北电科林电子有限公司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21-08-13 09:43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0日至11日,北京北电科林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春雷一行4人来旌考察投资环境,县委常委、副县长金伟,县经开区管委会、政府办、科技商务经信局、招商合作中心、工投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潘春雷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县经开区篁嘉园区正东生物原厂房、返乡创业园。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企业规模、发展前景、投资需求,详细介绍了我县投资政策、投资环境、资源优势和产业规划,并就旌德智能网联特种车生产基地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金伟表示,近年来,旌德县经济发展势头好,生态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创业氛围浓厚、投资空间巨大,希望双方携手并进、早结硕果。潘春雷表示,十分感谢旌德县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的优惠便利条件,下一步将发挥企业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加快推进项目投资进度,实现合作共赢。

据了解,北京北电科林电子有限公司为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二级企事业单位,是全国电子行业骨干企业之一,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 1971 年,注册资本 4.4 亿元,是国家生产广播电视设备、电视转播车、有线电视网络产品、数字卫星接收机、录像机、摄录一体机的定点厂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