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司法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09:12 来源:旌德县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结合旌德县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近日,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到辖区2家律师事务所开展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工作督查。

督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读书笔记、心得体会、工作计划、宣传报道等进行检查。


督导组强调,此次专项治理分为4个阶段,全县律师要认真把握专项治理的各个环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学习等活动,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执业纪律、行业规范,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强化震慑效果,确保学习到位、教育到位。要本着“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对照专项治理的两个重点,逐条逐项细致地自查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及时处理,确保查纠到位,切实为后续的整改和提升打好基础。


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表示,作为法律命运共同体的一部分,要紧跟政法系统步伐共同前进,教育整顿对于律师来说是一个学习的机会、自省的机会,应警钟长鸣,更应恪尽职守、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法治旌德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