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副县长解浩带队赴合肥进行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18:33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5日,副县长解浩带队赴合肥进行招商考察活动。解浩一行先后考察了合肥中科普瑞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细胞治疗集团安徽生命科学展示中心以及安徽八千里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过程中,解浩与各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洽谈,听取了各企业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的汇报。会上,解浩向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县的优势与产业规划,重点介绍了在我县落户的天津尚德药缘抗炎/癌国际原创新药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中科大非人灵长类动物实验平台项目以及银龄康养项目情况。并对未来在生物医药产业、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各企业负责人都表示对旌德发展前景看好,愿意在下一步的发展中与旌德开展深入合作交流,积极寻求合作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