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吴忠梅赴苏州、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7 14:41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作者:章鹏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5日至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忠梅到苏州、上海开展招商活动,副县长金伟参加,县政府办、招商合作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1月15日,吴忠梅一行来到位于苏州的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全面考察了解了企业文化、产业、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吴忠梅详细向协鑫集团介绍了旌德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

吴忠梅表示,旌德有着丰富自然资源,在矿石开采及深加工,智慧小镇打造,新材料等产业承接方面与协鑫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欢迎集团高层到旌德考察观光,并期待能够达成合作,实现共赢。

协鑫集团执行总裁沈承勇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重点产业。

沈承勇表示,旌德资源、区位、人文优势明显,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空间,协鑫集团将深入考察旌德的发展环境,对接产业发展需求,积极寻求合作契机,共同推动合作发展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1月16日,吴忠梅一行来到上海市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对产业园的经营模式、经营状况、经营项目进行了了解并座谈。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契合双方发展利益的合作模式,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