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带领县政府党组成员到王家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7 14:29 来源:县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927143610.jpg

9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党组书记孙立志带领县政府党组成员来到版书镇王家庄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宏峥、秘宣宣、王浩、刘明辉、汪光如、解浩参加活动。

在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前,孙立志等集体整齐列队,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光荣、使命与责任,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在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厅和胡明纪念馆,孙立志一行聆听了皖南地区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的不懈追求、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

随后,孙立志主持召开研讨会。王宏铮、秘宣宣分别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就学习教育中的收获、思想政治上的感悟进行交流发言。

孙立志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最高标准、尽最大责任、创最佳业绩。要强化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将造福人民作为政府工作的最大政绩,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敢于担当作为,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要见贤思齐,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坚持改革开放,勇于自我革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久久为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和神圣使命,全力抓好政府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严肃纪律作风,始终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要严格执行《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严格落实作风建设有关规定,时刻注意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严守纪律规矩,让纪律性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孙立志强调,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传承红色精神,引领带动全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以一往无前的斗志、顽强拼搏的毅力,肩负起改革发展的重任,为保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