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多举措推进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

发布时间:2019-09-25 11:42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提高帮扶民生工程成效,让困难职工更好的受益于民生工程,旌德县多举措推进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

一是按进度落实民生工程任务。全面完成了所有困难职工子女助学和助学金发放工作,共资助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7人,发放助学金4.13万元。完成20名建档在册的困难职工季度走访工作。

二是持续开展困难职工摸底。加强与医保局联系,查询了近三个月内生大病的城镇职工医保报销费用信息,筛选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目前,1名困难职工申报救助材料,3户困难职工家庭经济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

三是加强乡镇帮扶站点建设。统一制作全县10个镇、开发区工会帮扶站点标牌,印制了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宣传册300份,发放给各困难职工帮扶工作站,方便困难职工群众与基层工会直接联系沟通,提高民生工程知晓率和满意度。

四是完善困难职工帮扶制度。结合实际制定完善了困难职工解困脱贫攻坚年实施细则、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实施细则等制度,精准帮扶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扎实推进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