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德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9 09:56 来源: 作者:王军 浏览:
【字体大小:

1568858125(1).png

9月17日,旌德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梓阳学校举办。各镇、有关单位负责人,旌阳镇群众代表、梓阳学校学生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发放了2019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材料、旌德科普宣传手册、全民科学素质系列读本等科普宣传图书资料。随后,大家参观了梓阳学校气象科普馆和气象观测站,体验科普设备,感受气象科技魅力,了解了3D打印技术以及学校近年来取得的科普成果。

梓阳学校学生程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到了很多有关气象之类的知识,还有一些遇到灾难自救的知识,这些知识,我可以以后运用在生活中,还可以回去告诉爸爸妈妈。”

据了解,县科协还将与有关单位开展2019年旌德县全国科普日乡村振兴农村科普联合行动、校园科普联合行动等一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由县科协、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联合主办,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围绕服务科技创新,普及科学知识,提高群众们的科学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