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周密带领县委常委集体到王家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8 08:33 来源: 作者:雷蓉 浏览: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918085231.jpg

9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带领县委常委会成员来到版书镇王家庄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以此作为县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课,带动全县上下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县政协党组书记高百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唐新华参加活动。

在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前,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周密等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周密领誓,领导们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铿锵誓言,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忠实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接着,周密一行参观了皖南革命历史纪念馆展厅和胡明纪念馆,聆听皖南革命的红色故事,重温那段军民鱼水情深的峥嵘岁月。

随后,周密主持召开研讨会。王斌、胡兴华、张蕾、龚志刚分别联系自身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既总结了学习教育的收获,又交流了思想政治上的感悟,还把思想、工作、职责和作风摆进去提出了整改举措。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周密指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就是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就是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营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就是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为了奋斗目标“虽九死其犹未悔”的拼搏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落实到旌德改革发展的各项事业当中。

周密指出,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对党要有忠诚心。要忠诚于党的理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忠诚于党的纲领,以对党绝对忠诚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前进。要忠诚于党的组织,永葆政治本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坚持群众路线,对人民要有感恩心。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万家”走访调研。要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事业发展全部过程,带领人民共同把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的蓝图变成现实。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保持奋斗热情,对事业要有进取心。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 着力应对“四大考验”“四种危险”,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保持舍我其谁的使命担当,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久久为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大责任和神圣使命。要保持动真碰硬的斗争精神,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打好化险为夷、转危为安的战略主动战。四是严肃纪律作风,对法纪要有敬畏心。要保持良好作风,推动自身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个人修养,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要严守纪律规矩,让纪律性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周密强调,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们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