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王浩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 16:54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作者:徐业华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2日上午,副县长王浩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王浩先后到政务服务大厅一楼和二楼各窗口,查看了解工作人员在岗状态、规范服务及工作纪律遵守情况等。在服务大厅二楼,王浩听取了县数据资源局关于迎接国务院大督查、大厅效能建设整改和“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浩指出,县政务服务大厅的环境秩序有所改善,窗口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态度有所提升,前一阶段的效能建设整改成效已然显现,但还是存在少数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生硬”的问题。下一步,要通过加大检查力度、加强业务培训等多种方式,继续抓好政务服务大厅的严格规范管理,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时刻展现服务大厅优质形象,营造“进门温馨、办事顺心、出门舒心”的大厅办事环境。

王浩强调,县数据资源局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保障工作指南要求,针对牵头的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6个方面的内容,及时落实问题整改工作、充实完善综合汇报材料、认真做好佐证材料的收集汇编,全面做好迎接大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王浩还对下一步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智慧平台“一张网”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