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三溪路西延工程全面完工实现通车

发布时间:2019-08-16 17:08 来源:黄山东线管委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适应我县高铁新区的建设需要,加快新区交通路网组建,完善高铁站点周围交通设施,构建慢城外环线,我县对三溪路进行了西延。笔者从黄山东线管委会了解到,8月初,三溪路西延工程已全面完工,实现通车。

据悉,该工程项目起点与新建的S217线相接,终点在辉煌粮油厂区门前,与现状的绿道相连,道路全长约501米,其中新建道路120米,老路改建381米。项目建设标准为城市Ⅲ级次干路,道路红线宽度22m,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三溪路西延工程的完工打通了原本的断头路,将城西路与S217线连接起来,提升了交通基础设施水平,高铁新区“三纵四横”路网格局正式形成,对于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方便周边出行、促进地块开发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