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全县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8 08:19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宋晶晶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7日,全县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孙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军平主持会议,县人武部政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洪兆参加会议。

孙立志在讲话中指出,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党和国防工作大局,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要站在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孙立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站在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营造浓厚氛围,深挖兵员潜力。要紧紧抓住高考结束后,征兵体检前的黄金时间,以高考生、大学在校生、大学毕业生作为重点,认真筹划,严密组织,掀起新一轮征兵宣传热潮。三要把好三个关口,提高兵员质量。要突出“征优”这个工作重点,科学施策,稳扎稳打,推动兵员质量持续提高,同时还要把好体检、政考及定兵关口。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军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认真履职尽责,高标准抓好征兵工作落实。

会上,表彰了2018年全县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了去年征兵工作情况,部署了今年征兵工作任务;签订了《旌德县2019年度征兵工作目标责任状》;2018年度未完成任务的五个单位武装部长作表态发言。

县征兵领导小组和征兵办全体成员,各镇镇长,全体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