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09:42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程 曼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4日,旌德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县扫黑办、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

旌德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健康旌德》、旌德政府网、旌德先锋网、旌德新闻网、微旌德、旌德县人民政府发布、旌德警方、旌法阳光、旌德检察、旌德普法等媒体平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政法委员或分管领导,县扫黑办、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机关干部参加发布会。

会上,通报了旌德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及旌德县办理的扫黑除恶部分典型案例。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旌德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将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强化领导,集中力量,严厉打击,全面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1.25”专案打响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枪”,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开局。截至目前,全县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2个,破获九类案件2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5人,移送起诉31人,提起公诉30人,一审判决26人,扣押涉案资产153.9万元。2018年,全县群众安全感位列全省第16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评价成效满意度位列全省第15位。

在回答记者提问环节,相关责任单位就查处“保护伞”方面的具体举措、“打财断血”执行工作、杜绝和严防黑恶势力等进入村“两委”班子、群众举报途径、奖励标准等七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下一步,旌德县将继续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强化举措、攻坚克难,敢于斗争、善于作为,扎实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全面纵深发展并不断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