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医保局来我县开展重点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9-06-14 09:23 来源:县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560475679(1).png

6月13日上午,市医保局副局长陈新道一行3人,来我县开展医保重点工作督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对三家医疗机构及四家零售药店进行了检查指导,听取了我县医保局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宣传教育“全覆盖”、现场检查“全覆盖”、协议签订“全覆盖”情况等软件资料进行现场查阅。

督导组对我县医保局的三个“全覆盖”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特别指出我县重点工作的两大亮点,一是宣传教育方式独特且丰富,不仅限于横幅标语等。县医院设置专栏对宣城市欺诈骗保警示教育片进行24小时轮播宣传。二是协议签订规范,档案资料齐全。在特许经营方面严格按照定点医药服务要求,要求各定点药店变更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做到药品专营。从根源上杜绝了定点药店违规出售日用品及其他生活用品套取医保基金的行为。

陈新道对我县医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宣传工作以县医院为示范向社区,村卫生室引申;二是要建立打击欺诈骗保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充分挖掘问题典型,形成震慑;三是在医药机构签约全覆盖的基础上,加强日常协议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