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检查我县2019年高考备考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6 09:09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到旌德中学检查高考备考工作。副县长朱静娟,县政府办、县教体局、旌德中学、县教育考试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孙立志一行走进旌德中学,实地了解学校高考备考、设施管理、校园安全等情况,看望奋战在备考一线的师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立志听取了我县备战2019高考有关情况汇报。孙立志指出,一直以来,我县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持续加大财政投入;始终高度重视高考工作,及时更新了有关考试设备;县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按照各自任务与职责,通力合作、扎实工作,为2019年高考备考做了大量的工作。

孙立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高考涉及面广,是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备考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全、平稳、有序的复习和考试环境。二要强化保障。高考软硬件升级过程中,要把握好使用环节,做好设备调试,强化应急保障,确保万无一失;要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全面细致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要凝聚合力。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严格把控考前、考中、考后工作,确保2019年高考工作顺利圆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