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牛立文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8 08:30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程曼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一行来我县调研,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政协主席高百金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牛立文先后深入兔儿山绿道、“两山”实践创新基地馆、灵芝公园、文庙等地,详细了解旌德县的历史文化、产业布局、城市设计等,重点了解“两山”理论实践创新成果和“五大发展见行动”各项工作的亮点及成效。

牛立文指出,旌德县作为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要积极发挥资源禀赋特点,推进全域旅游建设,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绿色崛起。

牛立文强调,工业经济的发展关键靠项目,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深刻认识工业项目是工业经济的主引擎,以全面发力、聚力突破的决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招商队伍建设、优化招商工作布局,把握招商方向、突出招商重点,提升营商环境和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效能,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到位的服务和保障;要顺应发展大势,以创新为主动力,瞄准科技前沿,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广泛招引工业领域特别是生物医药行业的客商来旌投资,全力推动旌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