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旌德县召开生物医药产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08:42 来源:县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ac65c84a281b572bf2143e6e8690cea.jpg

为凝聚工业强县共识,搭建党员干部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党员干部抓发展、抓经济的工作本领。今年以来,我县陆续举办学习研讨会系列主题活动,定期邀请领导专家、业界精英与广大党员干部面对面交流。

3月7日下午,旌德生物医药产业研讨会在县经济开发区健康智造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王宏峥,县委政法委书记胡兴华,副县长鲍百安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县发改委、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开发区、县招商合作中心班子成员;全体招商专员参加。

此次学习研讨会以“生物医药产业”为主题,邀请了深耕生物医药领域的思考者、实践者担任授课嘉宾。通过主题分享、交流发言、项目路演、领导点评等环节,深入学习探讨新环境下医疗投资机会、新型基因工程疫苗及其应用等方面的内容。研讨会注重平等尊重、多元开放,倡导建设、个性、理性对话,通过集思广益促进对旌德生物医药产业变革的思考。3个小时的研讨会,每位参与者都始终全身心地浸润在活动之中,分享着、倾听着、思考着、互动着……

周密对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效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优秀企业家成功创业的经验上,必须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市场进行充分调研,做好长远规划,认真踏实干事创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他们不仅学到了知识、经验,还坚定了他们创业干事的决心,对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充满了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