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上海侨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雄一行来旌考察

发布时间:2019-02-18 10:35 来源: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1日,上海侨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雄一行来旌参观考察,探讨双方合作事宜。旌德县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招商专员陪同考察。

潘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旌德县高铁新区全龄化养生社区和坡地酒店项目、新S323线周边地块、原碧云井冈山厂旧址、白地宣砚小镇等项目。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就项目的合作与投资交换了意见。

潘雄董事长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感受到旌德健康产业强劲发展势头和良好发展机遇,下一步将加强沟通,寻求合作,实现共赢。

上海侨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03年06月13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及经营,物业管理,自有房屋租赁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