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审计局举办“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14:38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洪学锋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11日上午,县审计局组织举办“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审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报告会。

    报告会上,该局负责人以“改革开放40年,感受旌德时代变迁”为主题,围绕旌德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从40年改革开放宝贵经验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改革开放的内涵与意义,宣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