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县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1 10:42 来源:健康旌德 作者:王静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5日上午, 县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关于阜阳市颍州区采购脱贫摘帽专题片有关情况的通报》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有关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精神,观看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始末》。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选派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是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的必然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干部队伍的能力和素质,提高讲政治的能力,落实讲政治的举动。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让党中央放心、让党中央满意。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讲政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正确的政治路线需要正确的组织路线来保障,要有一批讲政治、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这是讲政治的基础。选拔任用干部,首先要看干部政治上清醒不清醒、坚定不坚定。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讲政治的能力、意识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讲政治的具体内容,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要把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和正确实行集中有机结合起来,最大限度激发创造活力。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通过集中让组织更加凝聚更加有战斗力。要全面做到“四个服从”,坚决执行到位。

会议要求,要把干部的担当作为作为讲政治的具体抓手。坚决杜绝不讲政治、不作决策、不担当作为等行为,严防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错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执行组织的决定、县委的决策,做到对事业、对组织、对党、对人民负责。

会前,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原著、原文,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尤其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等内容的自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