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18:09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傅蓉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先后到旌阳镇、俞村镇及开发区,走访慰问老干部、劳动模范、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专家人才,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41722eefe41dcb9a80b3b058dbf35c5.jpg

在旌阳镇,慰问组先后来到离休老干部施青云、全国劳动模范章观顺的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慰问组认为,老干部和劳动模范是党的宝贵财富,为旌德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真正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重视他们,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在俞村镇,慰问组先后来到困难党员鲍发证、困难群众杨小春和倪永坤家中,同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同时要求有关部门要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搞好服务,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中,确保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开发区,慰问组来到黄山胶囊有限公司办公大楼,慰问专家人才、黄山胶囊有限公司总经理余超彪,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工业强县”目标,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切实抓好企业帮扶,积极落实扶持措施,为加快我县工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