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单向前来旌调研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项目

发布时间:2019-01-28 09:50 来源: 作者:俞函 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2日,省卫健委党组书记单向前一行来旌专题调研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项目应用情况。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副县长朱静娟陪同调研。

在蔡家桥镇卫生院、庆丰村卫生室和县人民医院,调研人员现场观摩了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的中西医诊疗、远程会诊、健康管理三大功能演示,全面了解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运行管理机制,并详细询问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的应用现状、使用率、使用费用以及基层医务工作者工资待遇等情况。单向前对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在基层医疗服务体系中的应用现状给予肯定,并就乡村卫生医务人员配备、诊疗服务等提出建议,希望旌德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推进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项目取得更大成效。

在健康智造中心安徽经纶天使机器人有限公司展台,调研人员一行仔细询问了助手机器人产品的研发、生产及推广情况。单向前对助手机器人赋能基层医生,提高基层医生诊疗水平,助力县域“医共体”,通过分级诊疗、远程会诊,实现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旌德县在全国率先打造这种模式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期间,单向前一行还对旌德县进一步发挥当地绿水青山优势,提升医疗保障水平,积极打造健康旅游和银龄康养产业提出发展思路和意见建议。

县卫计委、县人民医院、蔡家桥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