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家桥镇切实保障农民工权益

发布时间:2019-01-11 16:01 来源:蔡家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切实解决镇辖区内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蔡家桥镇对全镇的工业企业及种植户用工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建立了工作台账,按照“一单三制”要求,切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1月9日,蔡家桥镇人社所、派出所及司法所联合协作,迅速到华川村、三合村、乔亭村开展农民工清欠走访、摸排、调查,对所有原始资料进行核实,全面掌握真实的农民工工资拖欠情况。对已发生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发放困难的进行重点约谈,及时做好农民工情绪疏导和慰问工作,防止农民工在讨薪过程中的过激行为。

年关将至,该镇将把做好清欠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做为首要工作来抓,及时了解企业工人工资支付情况,制定工资拖欠台账,将问题梳理归类,从源头防止拖欠农民工工资发生的突发性和群体性事件,确保清欠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