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云乐镇全面开展2019年度计生奖特扶镇级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11 15:07 来源:县卫计委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元月上旬,云乐镇全面开展2019年度计生奖特扶复核工作。经过一周时间走访复核,全镇2019年新增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26人,新增特扶对象1人。

为确保国家计生奖特扶政策落实到位,维护奖特扶政策的严肃性、公正性,该镇卫计办根据计生奖励扶助政策解释和各级文件精神,对参加此次复核的镇、村卫计专干进行业务培训,准确把握政策口径。复核中,卫计专干走村串户,逐人询问、逐项核对,对各村初审确定对象的身份证、户口簿等相关证件进行逐一审查,详细了解申报对象婚育情况及生活情况,耐心审核上报奖扶对象的婚姻史、生育史、年龄、户口性质、子女存活等情况,认真做好调查笔录,被调查人签字确认。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奖励扶助政策,严格审核程序,对不符合条件的对象坚决予以取缔,让应享受计生奖特扶人员不错不漏,努力实现新增对象资格确认实现“零误差”。

 

 

 

云乐镇全面开展2019年度计生奖特扶镇级复核工作.2do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