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我县举办2018年度全县党外中青年干部和知识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22 11:56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李秀红 浏览:
【字体大小:

       IMG_4431.JPG

       11月22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全县党外中青年干部和知识分子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蕾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县各镇、县直各单位的42名党外中青年干部和知识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蕾指出,举办党外干部培训班,是提高党外干部和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的重要举措。她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一要认真学习。要做到善学、善思、善用,在学习中坚持讲政治,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四个意识”,提高理论素养。二要准确定位。从思想、作风、工作、品德四方面,认清自己的人民公仆角色,为我县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旌德发挥重要作用。三要锻炼能力。能力素质是干部素质的核心,要注重锻炼战略思维能力、整合能力、竞争能力、人格魅力四个方面的能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四要健康成长。要牢牢把握住“讲学习、求团结、重务实、倡廉政”这四个要素,不断提升内在修养和外在能力,促进自身健康成长。

       此次培训为期2天,时间紧凑但内容丰富,重点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习近平的知青生活和人民情怀、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等内容展开培训,旨在帮助学员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提升党外中青年干部和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