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孙村镇流动人口计生协返乡慰问家乡敬老院老人

发布时间:2018-10-17 15:10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梅洁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6日,孙村镇敬老院里传来阵阵笑声,原来是该镇驻上海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常务理事余金水、方国利返乡看望慰问家乡敬老院老人,提前给老人们过节。图为两人与老人们合影。

余金水、方国利等在上海务工经商人员致富不忘家乡,在2018年重阳节来临之际及时返乡,代表流动人口计生协向老人们赠送蛋糕、香蕉、牛奶、娃哈哈等慰问品,并表示只是尽他们在外游子一点绵薄之力帮助弱势群体,也希望借用这种方式来引导更多的成功人士回乡关注老人。今后还会尽可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孙村镇敬老院院长对孙村镇驻上海市流动人口计生协连续几年来敬老院看望老人的大善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管理好敬老院,照顾好老人,让他们安享晚年,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