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经信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1 17:04 来源:县经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9日下午,县经信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了周密书记署名文章《山区小县也能办好大工业》,研究了我委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工业是县域经济发展的脊梁,工业发展事关旌德经济发展全局。山区小县要办好大工业,我委必须先行一步当好创新发展补齐短板的排头兵。

会议要求,一是着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迅速组织全县经信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企业家进行学习研讨,分析研究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中的短板,进一步理清思路、找准定位、凝聚共识、完善举措。二是着力抓好工业强县氛围营造。加快制定工业强县政策措施,用足用活各级惠企政策。强化舆论引导,加大工业强县宣传力度。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企业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关心企业家成长的浓厚氛围。三是着力抓好工业项目招商。围绕生物医药、健康食品、机械电子等主导产业,紧盯知名企业,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敢用善用基金、PPP等新兴手段,抓好灵芝健康小镇和工业项目的招商。四是着力抓好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健康制造科技孵化器、黄山胶囊智能工厂、利夫生物、数控机床、绝缘材料、集成电路控制器、池窑拉丝等重大项目建设。推行“妈妈式”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促早投产早达效,形成新的增长点。五是着力抓好企业帮扶。扎实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建立县领导和县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包保企业制度。实施工业企业梯队培育计划。加大省市县《关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宣传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