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举办2018年农产品快速检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8-03 11:08 来源:县农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促进旌德县2018年民生工程顺利开展,完善企业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体系建设,旌德县农委于8月2日在海螺酒店举办了农产品快速检测技能培训班,全县18家承担检测任务的企业参与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厦门斯坦道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参训人员进行农药残留、荧光增白剂、畜产品及水产品兽药残留等快速检测项目的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演示。参训人员按样品处理、样品检测、结果分析和数据上传等基本程序方面进行现场操作,同时公司技术人员对参训人员进行指导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示范,保证参训人员切实掌握检测技术。

   通过此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检测人员的业务能力,对我县企业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加强了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力度。

IMG_048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