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文旅委精心筹划“加强信用建设,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信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16:32 来源:县文旅委 作者:张琪明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切实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根据《旌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信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政办〔2018〕71号)文件要求,县文旅委与发改委、法院等县直单位共同开展社会信用体系集中宣传展示活动。

图片4.png

       为了开展好本次活动,6月25日,我委专门召开会议,对开展2018年“信用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加强信用建设,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活动主题,制定了《文旅委2018年“信用宣传月”方案》明确了此次活动的工作重点和任务目标。

       图片5.png      活动月期间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宣传活动:一是要求文化经营单位、涉旅企业在客户服务区域内张贴《诚信经营承诺书》,由企业负责人签名并公示投诉电话。二是要求文化经营单位、涉旅企业制作诚信红黑榜公示展板,主动公示诚信红黑榜信息并及时更新。三是要求各景区、旅行社、文化经营单位等企业通过电子显示屏等形式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在接待区域摆放诚信经营宣传折页。四是7月16日至18日,县文旅委积极参与由发改委牵头的县直单位共同开展社会信用体系集中宣传展示活动。县文旅专门设计制作了“加强信用建设,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主题宣传展板。通过集中宣传倡导“诚信兴商”的经营理念,增强了社会诚实守信意识,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