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旌德县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6-25 10:47 来源: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1日下午,旌德县召开全县民生工程调度会,旌德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府办、督办室、各民生工程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民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杜德林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树立争先进位意识,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民生工程序时进度,确保完成民生工程年度实施任务。要压实责任,对未按时间节点完成序时进度的督办室要下督办单限时督办。要实行问责制度,对连续两次处于全市末位的项目县政府要对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会上,县民生办通报了1-5月民生工程进展情况,重点对未达序时进度、未达全市进度水平的项目实施单位,按照市民生办《2018年1-5月份全市民生工程实施情况通报》要求逐一重点通报;各牵头单位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并就推进工程实施进度做了重点汇报。

             6.19财政局.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