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勇攀“两山”

勇攀两山学习型组织走进神秘灵芝谷

发布时间:2018-06-22 16:34 来源:两山办 作者:冯瑾 浏览:
【字体大小:

IMG_20180601_155757.jpg

曹植有诗云:灵芝生王地,朱草被洛滨。荣华相晃耀,光采晔若神。说的就是灵芝生长时的氤氲灵气互相辉映,光耀华彩灿烂神异。近日,勇攀两山学习型组织走进云乐镇神秘灵芝谷,探寻灵芝仙草的故事。县林业局、云乐镇工作人员和部分“两山”通讯员参加活动。

云乐镇是宣城市首批特色小镇,目前正按照“一核一带一山口”的布局,深入挖掘灵芝产业、旅游休闲和森林康养产业特色,借力皖南川藏线,打造神秘灵芝谷,着力打造“皖南川藏线”重要旅游目的地。

IMG_20180601_160105.jpg

 

IMG_20180601_154103_mh1527839413839.jpg

在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介绍,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该公司是《灵芝孢子粉采收及加工技术规范》国家标准的制定参与单位,同时还主持制定2项安徽省地方标准。生产的“野生灵芝破壁孢子粉”等产品先后获得“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被授予“安徽省质量奖”。“ 黄山云乐”品牌也曾先后获得安徽名牌、安徽省著名商标。

在有机培植基地,大家了解到,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在菌种复壮、有机培植、有机加工等技术领域居于行业领先水平,拥有灵芝中药产品配方、灵芝培植、加工等六项国家发明专利。公司建立了标准化的灵芝菌种厂、实验示范基地、有机培植基地,有机加工生产线。从源头到成品,始终坚持产业链有机灵芝的发展之路,已先后与中科院微生物所等国内顶尖权威科研所和很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对接合作。

IMG_20180601_154131.jpg

两山办工作人员程贤臣说:“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到生长中的灵芝和灵芝盆景,没想到是这样色泽鲜艳,真是大开眼界。了解了全程有机培植、有机加工的过程也让我们可以更加放心地食用灵芝加工产品。依托灵芝产业打造的独具特色的灵芝小镇也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旅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