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旌阳一小:提升气候变化意识 强化低碳行为力度

发布时间:2018-06-14 17:28 来源:旌阳一小 作者:管运会 图∕文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环保价值观,当天下午,旌阳一小组织学生开展了“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为力度”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课上,老师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全国低碳日的设立背景、意义和宗旨;接着结合全国低碳日的主题,通过PPT等形式向学生介绍低碳生活知识,教育学生节约资源,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向家人以及周围的人进行节约能源、环境保护的宣传,共同保护环境。

下一步,学校将积极开展节能降耗社会实践活动,通过“节能再行动”等社会实践活动,积极营造“践行‘两山’理论,争当节能先锋”的良好氛围。

IMG_12_副本.jpg

 

IMG_13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