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庙首镇为贫困婴儿发放辅食营养包

发布时间:2018-04-19 00:33 来源:庙首镇 作者:何旺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8日上午,庙首镇卫计办一行人带着一份特殊的“礼物”来到了庙首社区建档立卡贫困户王长金的家中。

2017年7月11日,王长金的儿媳顺利的生下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男孩,家里一下子多了两个新成员,如今两个宝宝已经有九个月大了,正是需要补充营养的关键时期。此次镇卫计干部为两个可爱的小男孩带来了两份辅食营养包和使用手册,并将家长知情同意书交给孩子母亲。在孩子母亲仔细阅读签下同意书之后,卫计办工作人员将本月的营养包交给孩子母亲并告知孩子的母亲和奶奶之后我们将每月按时送来营养包,要求家长仔细阅读营养包使用方法并按营养包使用方法要求按时按量给孩子食用。辅食营养包里含有婴儿健康成长必需的优质蛋白质、铁、钙、锌等元素和多种维生素,合理使用能够有效预防营养不良和贫血等疾病。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后,王长金的家人甚是欣喜。

庙首镇积极配合国家儿童营养改善项目,准确摸底目标人群,为我镇6-24月龄的贫困婴儿发放辅食营养包,有助于改善贫困儿童营养和健康状况,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将健康扶贫政策落到了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