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蔡家桥镇召开城乡低保听证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13:56 来源:蔡家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制度,提高群众对低保工作的参与度、满意度,4月15日下午,蔡家桥镇在庆丰村召开了低保听证会。评议代表会由村民代表、党员代表、村民组长共29人组成,蔡家桥镇民政分管领导、庆丰村包保干部列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低保审批相关程序,经申请人陈述、工作人员通报入户审查情况、代表提问、民主评议、投票表决、现场唱票统计,本轮低保听证会新增5户低保对象,因条件好转取消9户低保对象。

整个听证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增强了城乡低保工作的透明度。今后蔡家桥镇将进一步建立健全低保听证会制度,切实提高城乡低保管理水平,把“听证大权”真正交给基层群众,使他们充分行使手中的监督权,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阳光低保”、“公平低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