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农委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3.15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11:02 来源:县农委 作者:武美兰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引导广大农民群众理性购买、科学使用农资产品,提升农民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进一步深化农资产品监管服务。3月15日上午,县农委组织县农技推广中心、畜牧局、农机局、农监局、水产站等所属单位相关科技人员、执法人员,在县城法治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消费维权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农委科技、执法人员重点宣传讲解了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三品一标”、农机质量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同时向过往市民和咨询者发放购买农作物良种须知、“三品一标”认证、渔业资源保护、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等宣传资料数百份,深受广大市民和农民群众的欢迎。

通过此次消费者权益日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将进一步帮助广大市民和农民群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提高质量意识、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维护和稳定农资市场秩序,有效保障春耕农业生产顺利开展,实现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持续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