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全县招商专员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3-15 17:24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胡思瑞 刘静 浏览:
【字体大小:

 

IMG_2320[1].JPG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招商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招商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实现在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开展招商选资工作。3月15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和县招商局共同举办的全县招商专员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副县长鲍百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榴平主持开班仪式。

鲍百安在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招商专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近年来,全县上下围绕迈入高速时代、打造健康旌德发展目标,经济社会实现了高速高效增长,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但是我县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依然存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实现发展目标,关键还要靠项目的突破。只有招商选资的大突破,才有工业的大发展、农业的大调整、服务业的大繁荣,使发展的目标成为现实。二要珍惜机会,活学活用,做到“两个提高”。全体学员要虚心学习、相互交流,要结合实际、举一反三,要养成习惯、坚持学习。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招商选资意识,进一步提高招商选资水平。三要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严格培训管理。要端正态度,安心听讲;联系实际,深入思考;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达到预期的培训目的。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来自全县各镇、县直有关单位的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安排上,除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行为心理学、招商相关专业知识等理论培训外,还安排了基础理论知识测试、现场调研、招商专员座谈会和实践考核。培训结束后,将选拔部分学员担任我县招商专员,为促进我县招商选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提供人力支持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