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十一)

发布时间:2018-03-15 15:27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县委决定在脱贫攻坚领域开展专项巡察,成立专项巡察组,从2018年3月19日起,对旌阳镇、新庄村,版书镇、白沙村,俞村镇、仕川村,蔡家桥镇、凡村,三溪镇、双河村,兴隆镇、三峰村,孙村镇、碧云村,白地镇、江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巡察组聚焦脱贫攻坚工作,着力发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扶贫工作决策部署和扶贫工作相关措施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关注下列问题:是否做到“六个精准”,即扶持对象精准、项目安排精准、资金使用精准、措施到户精准、因村派人精准、脱贫成效精准;是否切实担起责任,发挥领导作用,建立并落实脱贫攻坚一把手负责制;各级纪委是否落实监督责任,按照中央要求深入开展专项治理;是否存在口号喊得响,行动上不落实的问题,特别是搞数字脱贫、虚假脱贫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是否存在贪污挪用、私分冒领、吃拿卡要、优亲厚友、雁过拔毛等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县委需要了解的其他问题。巡察期间,受理以上方面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方面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受理。

信访电话:17756398871(可接受短信)

电子邮箱:jdxwxcz01@163.com

 

 

中共旌德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