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旌德县召开2018年新春招商推介会暨招商顾问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8-02-23 09:32 来源:县招商局 作者:县招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下午,旌德县2018年新春招商推介会暨招商顾问恳谈会在海螺国际酒店举行。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旌阳镇、白地镇、开发区管委会、黄山东线管委会、经信委、文旅委、招商局负责同志及县政府任命的招商顾问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健康旌德》宣传片,县招商局介绍了我县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招商政策并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县政府副县长鲍百安代表县人民政府向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向聘任的招商顾问颁发了聘书。副县长鲍百安表示,此次县政府任命的招商顾问人脉资源丰富、项目信息广泛,希望各位招商顾问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大力宣传和推介旌德,引荐客商来旌德考察洽谈项目,支持家乡经济发展。

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参会顾问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为我县的招商选资工作献计献策。参会顾问均表示招商顾问工作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会全力落实好招商顾问工作各项职责,积极对外宣传推介旌德,争取招引项目落地。县相关部门均表态会加强与顾问的联系和对接,使在外的招商顾问及时了解我县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和招商政策,做好项目线索的跟踪对接和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