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俞村镇多举措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8-02-11 16:28 来源:俞村镇 作者:周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来,俞村镇镇紧紧围绕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该镇各行业领域春节前安全生产宣传工作,提高全镇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氛围,确保安全“过年”。

一是强化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各班子成员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成立隐患排查检查和督查小组,建立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通过悬挂标语、出宣传专栏、印发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将安全生产手册发放到企业,手把手、面对面向企业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切实提高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从而形成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三是明确重点,突出隐患治理。突出各企业要加强员工特别是重点岗位人员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稳定员工思想,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技术和应急能力。组织派出所、城管等多部门自己开展开展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安全隐患的专项清理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做到了隐患排查全面、不留死角,确保重点行业领域不出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