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旌德要闻

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01 15:22 来源:县政府办 作者:奚宇翔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1日下午,县长孙立志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研究并原则同意《旌德县生态保护扶贫工程实施方案(试行)》(讨论稿)、《旌德县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讨论稿)、《2018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表》(讨论稿)。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最能体现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来抓。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全国、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必须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全力以赴把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调动各方面力量集中攻坚,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年度任务。

会议指出,把扶贫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两者的良性互动,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是将生态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探索生态文明建设与脱贫攻坚协调发展的重要路径。要通过林权入股新型林业经营主体、发展林下经济、推进全域旅游、参与森林公园建设、探索发展碳汇经济、加强生态护林员队伍建设、建立生态脱贫资金保障机制、做好天然商品林停伐的补助工作等生态保护扶贫措施,多渠道增加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既是国务院、省、市政府的要求,也是我县提高政务服务质量与实效的需要。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对2017年已经完成的政务服务事项全部网上公开和县级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进行再梳理和完善,确保2018年底前,能够依托县级一体化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基本实现部门政务服务业务系统与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对接,政务服务事项做到“应上尽上、全程在线”,形成政务服务“一张网”。

会议要求,各镇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抓好2018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的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县政府督办室要负责跟进督查、跟踪问效,确保2018年县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