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白地镇多举措加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力度

发布时间:2018-01-19 14:44 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段琼 施柳青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社保惠民工程,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城乡居民享受到养老保险待遇保障,白地镇采取多项举措开展城乡居保政策宣传。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1月17日上午,白地镇人社所在镇街道集中区域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宣传。宣传中,采取坚持正面宣传引导,讲明政策,讲清道理的方式,向全镇宣传政策制度;同时,采取一对一讲解、发放资料和拉横幅等方式进行了集中宣传。

1.jpg

   

       二是加大服务力度。为切实把惠及广大城乡居民这一民生工程办好,白地镇狠抓服务。组织镇村干部开展城乡居保政策培训,从政策宣传、参保登记到资格认定等各个环节,实行挨家挨户上门一站式服务,对常年外出务工人员积极采取电话联系,为他们宣传认真讲解政策,这极大的方便了群众参保。 

   三是加大落实力度。根据工作任务量和进度情况,制定任务分配表,整理未缴费人员名单,倒排工作进度,争取尽早完成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缴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