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市河长办来我县督查指导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8 18:45 来源: 作者:朱于斌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刘富洲一行到我县督查指导河长制工作,县河长办及相关乡镇有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三溪镇,刘富洲听取了该镇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阅了河长制工作方案及“一河一策”编制、“一河一档”建立等情况,要求根据水利部中期评估技术大纲,按照省、市河长制工作要求,本着“管用、实用、有效”的原则,加强“一河一策”方案编制,规范 “一河一档”,认真做好河长制基础资料整理等工作。随后深入古城村,查看河长制公示牌竖立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河库的保护管理,及时清理河道各类垃圾,做到河流岸线整洁美观。在县河长制办公室,刘富洲查看了全县河长制工作相关资料,要求县河长办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细化措施,打造亮点,扎实推进全县河长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