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白地镇“三提高”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22 11:08 来源:白地镇 作者:凌晔 浏览:
【字体大小:

白地镇坚持“党委总体抓、书记亲自抓、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具体抓,班子成员共同抓”的原则,深化“三项措施”,全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每月召开1次党委会议专项研究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班子成员每月到所联系的党组织开展调研走访、督促指导工作,建立健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体系,落实督查通报制度,完善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

二是提高工作质量。重点做好对党建工作力量薄弱的洋川村党总支、高甲村党总支的党建指导和督查工作,重点发展洪川村、汪村、江村集体经济,提升村集体实力,增强村级党组织服务能力。加大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力度,对江村、洪川便民服务大厅实行升级改造,注重软硬件建设和功能提升,全面实现“一站式”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实现党建服务“零距离”。

三是提高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督查措施,采取多种形式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健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建立镇党委领导党建联系负责制、机关党员包村联户和选派非公党建指导员制度,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带头深入联系点指导工作,对效果不明显的,落实专人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