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张冬云到我县健康智造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7 14:46 来源:县招商局1 作者:利成志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到我县健康智造中心调研,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密,副市长田扬畅、牛传勇,合工大副校长、宣城校区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我县有关负责人陪同。

作为全国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我县加快推进健康制造产业集聚,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建设布局定位准确、服务功能健全、配套设施完善、产业特色鲜明的创新载体,实施健康智造中心建设。张冬云一行来到我县健康智造中心,先后参观考察了多媒体展厅、众创空间、专家工作室、成果转化平台等,详细了解智造中心结构功能、建设、招商、运营情况,与入驻的科创团队、创新人才进行亲切交流,勉励大家努力进行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

实地调研结束后,张冬云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我县关于健康智造中心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发言后,张冬云对我县健康智造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张冬云指出,今天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加豪迈的情怀,以更加矫健的步伐,立足新起点,开创新事业,开启新时代,把宣城建设好。

张冬云指出,旌德县紧扣五大发展理念,开拓创新、解放思想,立足自身、发展大健康产业,勇当“两山”理论的忠诚实践者和创新排头兵,体现了激情干事的精神。市直各部门和园区要学习县域经济发展的成功路径与模式,围绕市本级各园区和宛陵科创基地,破解发展束缚,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质量,把市本级做大做强,统筹县市区共同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事业心推动新发展,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开创新事业,迈开步子加快干,用实干实绩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