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走进旌德 > 旌德旅游 > 旅游创建

吴振宇到蔡家桥镇调研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3 09:53 来源:蔡家桥镇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振宇到蔡家桥镇调研旅游发展情况,县文旅委、县旅游公司、蔡家桥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振宇一行先后了解了朱旺景区创4A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徽格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菊花生产销售情况。在朱旺景区,吴振宇指出,景区创建工作一要县、镇、村、景区多方联动,组合发力,协作共创;二要重视景区内环境与自然的协调统一,确保景区卫生状况良好、建筑的统一性、朱熹河水清澈见底 ,保证视野所及处干净整洁美观,严格按照4A标准要求景区,以满足游客美好旅游体验的需求;三要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到实处,落在群众心间,协调好游客与村民关系,最大限度的利用旅游经济,带动群众致富,让群众受益,提高群众获得感和认同感,进一步推动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

在乔亭村安徽格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菊花种植基地,吴振宇走进田间地头了解菊花的生长状况,详细询问了菊花生长所需土壤条件,有无喷洒农药,今年菊花种植面积和市场前景等相关问题,并实地参观了加工厂房,查看了员工食堂等生活场所。在了解到企业正着手准备菊花对外出口程序时, 吴振宇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要坚持走绿色生态道路,做大做强旅游商品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