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县地税局四个主动全面推广移动办税系统

发布时间:2017-09-22 14:57 来源:县地税局 作者:牛芸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主动宣传。制作移动办税app“二维码”和宣传资料,利用前台窗口、短信平台、微信公众号、12366热线电话等渠道,向纳税人推介,确保将信息全方位传达至各类纳税人群体。

二是主动引导。针对不同类型的纳税人的特点,制定宣传讲解方案,开展精准引导,做到一讲解、二演示、三操作、四问效,通过多元化地引导让纳税人充分享受移动办税的便捷效率。

三是主动服务。成立移动办税辅导团队,指定专职人员对纳税人提供上门辅导和预约辅导服务。通过纳税人学堂、以录制操作视频等形式,对纳税人进行培训,详细讲解操作要点与注意事项,确保纳税人能熟练掌握申报流程。

四是主动跟进。落实移动办税系统的跟踪问效和督促检查,深入企业和纳税人调查研究,采集纳税人意见,认真听取纳税人反映问题,及时给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