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我县全面完成禁养区内养殖场(户)关闭或搬迁协议签订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0 16:10 来源:县农委 作者:张文革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9日下午,县农委、俞村镇政府关闭或搬迁工作包保负责人、联系人和旌德县忠利小黄牛养殖家庭农场负责人杨忠利在俞村镇政府会议室就禁养区内养殖场(户)关闭搬迁工作进行协商。

俞村镇政府根据《旌德县禁养区内畜禽养殖场(户)关闭或搬迁工作方案》的要求,对照关闭拆除补偿标准,本着既要完成关闭或搬迁任务又要充分考虑养殖户利益的原则,提出了长期关闭禁养、关闭拆除和关闭搬迁3个方案供养殖户选择。通过一下午的政策宣传,《方案》解读,养殖场负责人杨忠利表示理解禁养这一环保举措,支持政府工作,经过认真考虑,同意长期关闭禁养方案。同时提出在9月底前处理所有存栏牛有一定难度。农委、镇政府积极协助联系买家,陪同杨忠利连夜赶到庙首镇一养殖场,协商购牛事项,并当场签订购牛协议,同意9月25日前将所有牛运出禁养区。

随着旌德县忠利小黄牛养殖家庭农场签订《旌德县禁养区内养殖场长期禁养协议》,我县禁养区内养殖场(户)关闭或搬迁协议签订工作已全部完成,协议签订率100%。下一步,我县将督促养殖场(户)尽快做好养殖设施拆除工作,组织验收,验收合格及时拨付补偿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